恨裁

幸有我来山未孤

【羡澄】什么叫猝不及防

论坛体,羡澄不拆不逆

当红明星羡X总裁澄




1L

魏哥最新机场照来啦!最新资讯新鲜出炉的还热乎!【图片】【图片】【图片】


2L

卧槽,帅哥我可以!!他今天这身撞色搭配也太靓了吧!!!我站在窗边拿着手机无声尖叫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楼下的人以为我家装了瀑布。


3L

hhhlsxswl


4L

?我楼上这是发了坨啥玩意鬼字母,这是拿脸在键盘上滚了一圈么?


5L

——【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兄弟对论坛语熟悉度看来不行啊,还是缺阅历。


6L

不加空格死罪。


7L

喂喂喂喂等等等等你们歪楼歪的也太快了吧?这时候不应该是群体感叹我们羡的盛世美颜吗?


8L

魏哥盛世美颜无须多言。


9L

…靠,楼上好精髓。


10L

【图片】这第三张旁边那个戴着口罩帽子墨镜的那个小哥看上去身材好好啊,不过咋捂的比羡羡还严实?魏哥也只不过戴了个口罩而已,他这个才真的叫就差没在头上套一个塑料袋。


11L

楼上一看新粉吧,这个不就是魏哥的那个江姓经纪人吗?据说从来没有在公众镜头前露过脸,天天不论冷热都捂的跟个堡垒似的,连最精锐的狗仔队都拿他没办法。明明只是个经纪人,可他的一张正脸照片可比其他明星的要珍贵多了——因为现在压根就没有这个资源。


12L

是啊,这事娱乐圈基本人人皆知了。试想一个公众人物到底是咋做到在生活中一直滴水不漏的不让自己任何相貌信息暴露出去的?何况他还是个当红明星的经纪人。


13L

…在下真的是佩服。咱饭圈姐妹翻魏哥早年黑历史,连他穿纸尿裤的时候的照片都能给扒出来,偏偏就是没有这个姓江经纪人的照片。一张都没。


14L

说不定人家老早就站在咱羡羡旁边啊,你又没见过你咋知道人长啥样。


15L

好有道理。


16L

我竟无言以对。


17L

别说,那个江某我还真不咋喜欢。天到晚捂得跟个棒槌似的不说,脾气还恁爆。


18L

可恶啊我举双手双脚附议,一个经纪人嘛不肯露脸就算了,天天感觉看这不爽那不爽的,我隔着口罩墨镜都能感觉出他的臭脸。


19L

偏偏羡羡还特别喜欢他。上次他俩在路上被人拍到,江某好像是特别嫌弃地推了羡羡一把,然后羡羡居然一点也不生气,笑呵呵的又凑过去和他讲话。…讲真你魏哥不会是个M吧?


20L

楼上你被逮捕了。


21L

呵呵,这么一说我越想越觉得是羡羡一番好心成了驴肝肺,一个大明星活的连他的经纪人也不如,时不时还要被他训俩句。他谁啊他?而且作为一个经纪人还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我看他出现在羡羡身边的次数比我一个痴迷接机的追星女孩都少吧?


22L

我乌鸡鲅鱼。日常恳求羡羡换经纪人(1/1)


23L

?不是,你们就没想过吗?江某他长相啥的捂得再严实也总归有漏缝吧?找不到一张照片是因为什么?


24L



25L

细思极恐…他难道没长脸?


26L

楼上应该去看看脑子。


27L

咳……插个话题。你们一提到江字,我就想起了江澄。他最近在干嘛?


28L

楼上虽然ky了,但是澄澄是真的好帅。


29L

!!!我疯狂复议!!!!我的天啊,江澄这人简直就不是人。他年纪轻轻就接下并且发扬光大了云梦跨国企业,好像目前是世界排名前三,还有上涨趋势。据说手中资产富可敌国!…有钱就有钱吧,关键人家还帅的一批,我上次无意间在微博里刷到那个很火的姐妹偷拍到了江澄,在旁边无声鸡叫的视频。第二天邻居拎着他们家的狗上来找我说他家狗昨天跟着我叫了一夜。


30L

我看到那个视频的时候太激动,一不小心就把我亲爱的手机扔进了我刚打开的麻辣烫里。


31L

我当场从一楼跳到八楼。


32L

但是,你们说的那个江澄脾气也暴啊…他也几乎不出镜的,啥子会议,能私密就私密,商业谈话能不去就不去。真实有钱任性。


33L

这是真的。他出镜率低到,我抱着手机里珍藏的唯一几张截图舔了快有一年了。


34L

hhh姐妹实惨。


35L

毕竟人家又不是明星,不愿意出镜很正常。


36L

哎,想想看同样姓江,这俩人差距咋恁大呢?如果咱澄澄能做…


37L

我不知道澄澄能做什么,但是我知道楼上你是在做梦。


38L

虾仁猪心。


39L

不瞒你说!阿澄和羡羡这两人!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珠联璧合!长的都帅的惨绝人寰,身高差不多,主要脾气还兼容。


40L

ls,阿澄和羡羡有过在公开场合接触吗?


41L

我记得没有。


42L

不想想怎么可能有啊…江澄他不是那种天塌下来也不愿意出镜的性格吗?目前有他的几张照片基本都是偷拍或者迫不得已的商业活动。


43L

连接触都没有,到底是咋看出脾气兼容的。


44L

这不简单吗,羡羡和那个脾气臭的要死的江某经纪人都能处这么好,为啥和阿澄就不行了。


45L

???他们认识吗?


46L

据说还真认识,甚至两人私下里关系还挺不错。


47L

我还是想把话题扯回来。我觉得江经纪人的脾气其实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啊,他之前不是有一个蹲下喂流浪狗的视频嘛。


48L

爱小动物只是一小方面啊,能反映什么?你看羡羡这么喜欢笑,却还是怕狗怕到死。


49L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我想起来上次他站在树下面玩手机,抬头隔着老远看到一条狗朝他跑过来,吓得当场就扔了手机弃形象于不顾,呲溜一下双手双脚并用爬上了树。


50L

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画面感也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我最开始还在想这会不会是贴人设,哪有明星要给自己贴怕狗这个人设的。后来粉上了羡羡,一看原来他是真的怕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怕狗怕到爬树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小道消息!据说他那次爬树的时候,被狗吓的,嘴里连喊澄澄救我。


54L

???是我想的那个澄澄吗?


55L

我觉得你想多了。可能是程程或是成成或是辰辰。


56L

当时他经纪人恰好在旁边,就特别不耐烦地把狗赶跑后把他从树上揪了下来。但是好像也知道他是真的怕,还难得很温柔地抱了抱他。要不是另一方是江某,我还真可以升起一点磕cp的欲望。


57L

话说起来江经纪人在羡羡旁边的时间真的很少也,到底怎么处理事情啊。


58L

ls你个假粉丝,羡羡还有另外一个经纪人啊,事情基本是她搞的。


59L

???那江某经纪人到底是干嘛的。


60L

鬼知道,要不是上次羡羡微博发了会有一个姓江的新经纪人,谁知道那个会是经纪人啊,他哪门子像。


61L

比大爷还大爷。


62L

感觉有后台。


63L

有后台…细思极恐。你们仔细联想一下,江某不愿意露面,而且就现在对比来看,身高身材啥的都和澄澄不相上下,除了声音不一样之外。


64L

??????????还都姓江。


65L

脾气还挺像。


66L

亲兄弟?


67L

而且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68L

杰哥不要啊!!


69L

草啊,楼上气氛破坏了啦!


70L

以前还真的从来没想过澄澄和江某的联系…毕竟这两个人从来都没在公开场合会过面吧。光凭图比较啥的难度也太高了叭。


71L

可是这么多狗仔队,他俩要有啥不得早就被扒的一干二净了么。


72L

有钱能使鬼推磨。


73L

…emm开始阴谋论了。


74L

我操!!!你们看微博了没!!魏哥刚刚!!!我rbxnmssriwnakqwmms


75L

???发生了什么?


76L

转发:

  【 羡羡想吃橙子v:咳咳…大家安静一下哈。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从今天开始,我的经纪人就只剩一个啦!小江光荣下岗,正式成wei】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这话咋发一半就没了。


78L

???重点难道不是羡羡好像解雇了那个江某???


79L

我草????????


80L

我?????


81L

??????


82L

???????????????????????????????????


83L

我有点上头?????


84L

我的头已经碎成了二氧化锰??


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我我我我我居然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什什么??


87L

我比较好奇的是羡羡后一句是啥,小江成为了什么?怎么没头没尾的。


88L

新来。

贴吧姐妹。

速。

他妈。

去。

微博。

老子因为同窗情义拼着最后一口气爬来了贴吧报信。

死了。

再见。

勿q。


89L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到底什么事我前天才把微博卸了啊啊啊啊啊啊!!!


【三分钟后。


90L

???人呢?


91L

???为什么所有人突然销声匿迹。我靠啊我前天卸的微博现在网速太慢还没重新下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跳楼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怎么就我一个啊啊啊啊啊啊狗屁路由器老子现在就提刀把你拆了!!!


93L

我回来了。


哈哈。


我现在就是一缕游魂。不要管我。


94L

这是我因为他们报废的第二个手机。


95L

怎么会这样…我原以为作为一名资深追星女孩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很大了。但是刚刚还是想扒窗户。


96L

我现在站在楼顶天台上,冷冷的风拂过我耳边散零的发丝,让我重新思考起人生的意义。


97L

……我现在打字的手像得了帕金森。


98L

?啊你们刷的好快,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微博还是没有下好呜呜呜呜呜呜我现在就跳楼。


99L

……一言难尽。我觉得我活了二十年的人生观全部被推倒了。


100L

羡羡刚刚秒删上一条微博,然后发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江澄坐在他旁边,穿着刚刚江经纪人穿的衣服,表情还是特别嫌弃,但是像默许了羡羡的行为似的的瞥了一眼镜头就把头扭开了。说实话我觉得他有点害羞。


101L

我的心脏有点疼。


102L

转折太大了。江澄就是传说中的江经纪人?


103L

不可能吧……这他妈。


104L

羡羡在视频里说江澄和他其实是青梅竹马,两人感情一直都很好。之前他俩打赌输了,羡羡要求江澄做他三个月的经纪人,但是啥都不用干,只要有空和他在一起就行。阿澄不怎么愿意,但是碍着赌约只好答应。于是就出现了这个一天到晚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脖子上一直别了一个隐蔽型变音器,啥也不干的江经纪人。


105L

他说至于那些狗仔队啥的,也不是没拍到过阿澄本人,只是因为云梦势力太大,全都乖乖上缴了罢了,完全不敢透露。


106L

我晕了。现在我的灵魂在掐我的人中。


107L

然后视频最后魏哥硬拉着江澄凑到镜头前面,笑的灿烂的要死,指着江澄说以后他就不是我经纪人了。


108L

是我老婆。


109L

然后趁江澄没反应过来,转头就亲了人一下。


110L

然后镜头一黑,只听到硬物砸地的声音和几声惨叫。


111L

这视频究竟是怎么挣扎着发出来的还是千古之谜。


112L

我去世了。我需要有医生给我做做人工呼吸,要求不高,像他俩这么帅的就行。


113L  

呵。老娘同时在两个人身上失恋。


114L

视频又被删了。我都能想象的出澄澄黑脸提刀架着羡羡让他把视频删了的样子。


115L

不行我还是没缓过来。有没有强力救心丸卖的。


116L

我家地板已经被我震塌了。


117L

…所以我们不久前还他妈在骂江经纪人夸江总裁,一转头就发现这俩是同一个人而且还和魏无羡在一起了。


118L

……呵。


119L

同志们!!!不管你们咋想的,羡澄老娘先磕为敬!他妈正主亲自官宣,还有更真的cp🐴?


120L

🈚


121L

🈚


122L

🈚


123L

操你们现在还在这里废话啥,看谁能抢到lof羡澄tag第一!!!


124L

某论手速从不输人。


125L

等一下…我是刚刚没下微博的那个。我刚刚缓过来。我还这么小,为什么这世界要对我这样。


126L

其实你反射弧算短的了。


127L

换谁谁受得了。


128L

这可能是1029年被公认的颜值top1但是最不可能成现cp了。


129L

这他妈在以前就是拉郎,拉郎啊!lof连tag都没有,就纯粹的天方夜谭啊!!!


130L

人生总是充满猝不及防。


131L

我现在把我以前骂过小江经纪人的话全部收回还来得及么。


132L   想吃橙子:

  我觉得来不及。


评论(5)

热度(4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